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轻不要虚度年华

2018-06-24 20:2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伯君

放下懒惰,人生没有机会重来我有把日子过好的能力,但我不会过早地选择安逸,而是在一开始为自己创建道路,这样才能在往后的日子里安心的看风景。

放下焦虑,累与不累,很多时候取决于心态、过你的日子别去想你过了日子

我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趁自己年轻;因为我毕竟给自己一个交代。

放下自卑,爱你自己无论富与贫,美与丑;所谓的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大多的时候,都是生活选择的你,而不是你去选择生活

放下消极,同时半杯水、乐观的人眼里是希望,消极的人眼里是绝望。换一个角度看问题,人生可能从此不同。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放下懒惰,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放下烦扰, 心若计较,处处都是怨言; 心若放宽,时时都是晴天。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

放下抱怨,假如,生命给予你的是一颗柠檬,抱怨有用什么用?下功夫把它做成一杯柠檬汁。

放下得失,你眼下的努力是在积累,记得在耕耘时不问收获,收获自然在未来等你。

有时候,没有下一次,人生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