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二工区安全月期间狠抓安全文明标准化取得显著成效

2018-06-24 20:2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在安全月期间狠抓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建设,并进行相应的考核,截止目前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自6月1日以来,二工区结合安全月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大干120天的施工进度要求,将所承建的各个工点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放于安全月期间重点考核项,为全面打造各施工工点达到安全文明标准化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二工区目前所承建的工点有:天马隧道出口、斜井、横洞、佛仔格隧道进口、横洞、2#、3#拌和站及2#钢筋加工厂。二工区领导针对目前正在施工的5个隧道工点、2个拌和站和1个钢筋加工厂,在安全月期间开展了此8个工点的安全文明标准化评比和奖罚考核活动,在狠抓工点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建设的基础上,将安全文明标准化作为一种规范化和常态化,融入到了施工中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涵盖到每一个施工区域,此活动的开展及全面的实施,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月期间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营造出了安全月期间良好的施工氛围。

工点安全文明标准化考核活动的开展具体实施为:以工点的营地、洞口、洞内、材料库、消防、防洪度汛、施工用电、拌和站、钢筋厂等区域段、工点段为考核项,每天由各工点的安全员进行细致的巡查考评并详细记录;由各工点包保领导对各自管辖的工点进行不定区域、不定时的监督跟进排查;由工区经理不定期、不定工点的进行抽查;考评以一周为期限,周末将各管理层的考核结果以工区通报的形式进行下发,同时纳入到安全月度的考核中,并与个人工资相挂钩。

二工区自狠抓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并实施考核制度以来,在充分调动起员工积极性的同时,也将安全文明标准化的常态化和规范化很好的融入到了施工中,为各工点营造出了良好的施工氛围,同时确保了安全月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的圆满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