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安全月期间组织全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2018-06-24 20:2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为确保安全月期间安全管控工作的全面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于2018年6月23日组织二工区全体员工及施工作业队安全员在工区会议室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

此次组织观看的安全警示教育视频有《施精准之策,固预防为本》《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演示》《炎汝高速某隧道爆炸事故三维演示》等,视频里对相关施工安全知识,做了细致透彻的剖解和分析,用生动的立体画面,让受教育者全面快速的掌握了相关的安全施工知识,在视频中一个个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安全事故案例让观看员工深受震撼和教育,一幕幕惨痛的事故现场画面为现场施工敲响了警钟,同时也让在场的全体员工受到了触目惊心的安全警示教育。

观看完安全警示教育片后,工区经理陈海波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发言主要针对2018年所施工的项目内容,逐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及部解,并对现场的安全施工做出统一的部署和安排,提出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工区将分工点、分班组、分工种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工区每一位员工的安全施工意识,提升安全理论知识,严把安全施工的每一道关口,确保安全施工的每一个环节,只有将安全工作切切实实的做到细致化、规范化和常态化,才能为我们的生活、施工和工程保驾护航,确保工区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圆满完成,创造出优良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