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开展节日慰问和送清凉活动

2018-06-24 20:1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的全体参建员工在这炎炎夏日,一如既往的在施工一线尽职尽责的为项目部施工生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感谢全体参建员工的辛勤付出,端午节期间,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开展了“夏日炎炎送清凉,粽意绵绵暖人心”节日慰问和送清凉活动,并为各工区送上羊肉、西瓜、粽子等节日慰问品,为全体参加员工带去了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同时,项目领导对职工进行了现场交流,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项目部一定做好关爱工作,想大家之所想,办大家之所需,让大家感受到项目对艰苦奋战的项目一线员工的最诚挚的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