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交通厅质监局领导莅临成都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4 20: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天津

6月21日下午,四川省交通厅质监局领导万鸿翔一行莅临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天津)工程有限公司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7标段项目部进行检查指导工作,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指挥部、公司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着重检查了梁场和黄家河大桥,重点对桥梁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以及文明施工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上一季度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检查组对黄家河大桥现场工程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梁场现场施工相关内容提出以下整改建议:1、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调直机安全距离要足够。2、工程外观要提升,物料涂抹要均匀。3、文明施工有待加强,注意物品摆放要合理有序。

检查结束后,项目部经理刘佳峰虚心接受质监局检查组的建议,并举一反三再次自查质监局检查组没有指出的问题并逐一记录,随后立即召开整改会议,要求相关负责人以及现场相关施工人员按照整改要求马上作出调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