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6-24 20: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为认真贯彻学习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的活动,怀化通信车间召开了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并结合段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 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系列活动。

 该车间组织4名专业技术干部和各工区技术骨干人员对所管辖区内各站区通信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夏季季节性安全特点,以工区班组为单位,抓好3个方面的专项整治,集中消除高温安全隐患。紧紧围绕电源、轨旁设备、铁塔、杆路、漏缆及滑坡等地质灾害隐患地点,薄弱环节的排查防范力度,消灭防洪点的无线场强不合格。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和安全过程控制,对重点施工进行全覆盖盯控。检查各班组违章违纪,劳动安全管理,检查各班组步巡人员是否按车间要求认真落实制度。车间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以来,先后开展全员安全隐患排查活动3次,共计排除安全隐患12件,及时消除通信安全隐患,确保车间辖区通信安全。

目前,车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系列活动还在持续的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