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举办诗歌朗诵大赛庆建党97周年

2018-06-24 20:1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比赛在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参赛的《我们不会忘记》节目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的表演或铿锵有力,或情真意切,在激情澎湃的音乐承托下,选手们洋溢的朗诵了关于祝福祖国更加强大、繁荣富强6月22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新时代 新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诗歌朗诵大赛在分公司机关会议室举办,来自分公司8个基层单位的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喜庆建党97周年。

比赛在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参赛的《我们不会忘记》节目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的表演或铿锵有力,或情真意切,在激情澎湃的音乐承托下,选手们洋溢的朗诵了关于祝福祖国更加强大、繁荣富强的优美诗句,从不同角度歌颂党、歌颂祖国,抒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伴随最后一位选手激昂的《七一献礼》,比赛圆满结束。

在1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的表现,搏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由陕西铁路检察院项目部张祎朗诵的《红船,从南湖起航》获得第一,西安站改项目部赵兰生朗诵的《西去列车的窗口》及陕铁院新校区项目部马明珍朗诵的《为你祝福,我的祖国》获得第二,世城滨江项目部郭敏茹朗诵的《党旗飘扬,青春永随》

、西铁华清路六号楼项目部丁礼辉朗诵的《以梦为马,莫负韶华》、西铁南郊棚改项目部张飞翔、李鹏燕朗诵的《七一献礼》分别获得第三名。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经理田敏锋,副经理刘雷、熊华兵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诗歌朗诵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分公司范围内营造了歌颂共产党、弘扬主旋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追赶超越,汇聚力量,形成合力,用实际行动共创企业发展美好的明天。(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