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职业病健康体检暖人心

2018-06-23 13: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为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6月23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部邀请哈尔滨市嘉润医院专业体检团队为职工进行职业病防治健康检查。

此次检查为接触粉尘、噪音、强光等多个工种的职工进行全面健康检查。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肺功能、心电图等多个项目。在检查的同时,体检的医师还对如何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进行了宣传,使职工能够从专业角度学习防治职业病危害的知识,从源头预防。通过体检让全体职工了解个人的身体状况,消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此次体检负责人谢海宽介绍说:“项目部将为每个职工建立职业病防治健康档案,有效监测职工的健康状况,让职工们安心工作,保障现场施工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项目部还印发了《职业病防治管理办法》、《现场施工职业病防治注意事项》,为现场施工提供具体的职业病防护方法,切实把职业病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