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工点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2018-06-23 13:4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勇

为深入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贯彻落实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6月22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成都地铁5号线工点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和防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小舟,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生产总监张志强指导本次演练活动,公司工程部、安质部领导及供电一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时,由安全总监对各应急救援队伍下达抢险任务,各应急救援队组织有序开展救援工作。此次演练顺利开展,使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如何进行报警、安全疏散、抢险抢救等常规操作。通过演练,充分检验各部门对应急事故的反应能力、组织能力、处置能力和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同时也验证了各种应急措施的可操作性,为强化现场施工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此次应急演练开展,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对演练进行点评,提出了演练过程中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安全工作开展进行部署。(陈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