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开展夏季汛期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8-06-23 13:4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攀

为认真贯彻执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在常州地铁工点、长沙地铁工点、渝万线梁平工点,开展夏季汛期自轮运转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及安全月隐患自查自纠活动。

此次检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总工程师带队,安质部部长、生产管理部部长为检查组。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检查组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对设备夏季汛期安全管理落实、设备汛期安全备品情况、轨道车各部技术状况等对照检查表进行详实检查。重点对轨道车电器线路、车载灭火器、三项安全设备、轨道起重机伸缩臂变幅转向机构、电气化作业车升降作业平台等进行全方位细致检查。特别是在夏季大风、大雨、雷电等极端天气的情况下,相关设备防护措施,并针对现场检查情况作出了详细记录,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工点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现场驻点负责人员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月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全体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现场夏季汛期设备安全防控能力,保证了自轮运转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安全性,达到了设备隐患排查整改自纠的目的。(唐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