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榜样力量促进步

2018-06-23 08: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樊明 赵琳婧

(王樊明 赵琳婧)“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唐云鹏的事迹告诉我们,没有做不到的事情。”6月11日,襄阳电务段十堰车间综合整治工区工长邓和平在阅读了《人民铁道》报上新时期铁路榜样唐云鹏的故事后,由衷地感叹道。

连日来,襄阳电务段党委向全段干部职工发出学先进、做先进的号召,学习新时代铁路榜样精神。他们开展“微讨论”,组织“微学习”,一方面把单杏花、黄望明、唐云鹏等新时代铁路榜样的事迹转发到微信群里学习,另一方面通过说体会、谈措施、表决心的方式,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向榜样看齐,践行先进标准。

该段重视学习成效,结合襄阳北站扩能改造、集中修、防洪抗汛等重点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执行作业标准、提高业务技能、卡控安全关键中奋勇当先、争创一流。他们还充分发挥技能人才的作用,积极组织名师带徒和技能交流等活动,利用安全生产交流会、职业技能竞赛和技术革新等机会,组织专业人才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该段职工何琼在阅读新时代铁路榜样黄望明的事迹后说,“在平凡的岗位上,他把工作做得这么出色,令人佩服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