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食堂出现“暗访组”

2018-06-23 08:1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别每天都吃鸡蛋牛奶,试试八宝粥套餐,加了薏米、莲子等食材,又顶饿又养颜。”“又推出新的早餐啦?我们段食堂现在都能评上五星级食堂了16月19日一早,在成都北车辆段食堂的一个窗口,几名职工正一边排队一边聊着天。此时,一旁主管食堂工作的修配车间副主任曹晓翎,正悄悄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同样,在其他几个食堂窗口,也有几个人既不打饭,也不离开,默默地听职工议论。

原来,这是该段新成立的“暗访组”,在对食堂菜品质量、职工满意度进行调查。进入夏季以来,该段考虑到职工体力消耗大、精神状态不好等因素,不断丰富工作餐品种,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需要。目前,该段食堂提供的早餐品种已达11种,午餐品种达到几十种。端午节前夕,他们还推出了粽子、汤圆等小吃,让职工在单位就能吃到节日美食。

“职工对食堂很满意,只是一些新增菜品还不知道,下一步要加强宣传。”9时许,“暗访组”组长曹晓翎把成员召集到一起。“有职工说今天修车任务有点重,希望中午打饭时分量多一点。”“暗访组”成员李培说。“好的,我马上给食堂师傅提个醒。中午大家继续按照分工在食堂窗口蹲守,一定让职工每一顿都吃好、吃饱、吃出健康。”曹晓翎说。

程子良 曹代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