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分公司工会“夏送清凉”走进蓬溪项目部

2018-06-22 16: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扬舰

随着聒噪的蝉鸣,又迎来了今年持续的高温天气,在这样骄阳似火的日子里,集团公司蓬溪站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众员工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岗位,鏖战高温,只为了让蓬溪站扩能改造工程如期完工,向业主和当地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一线员工和广大农民工的健康权益,推动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一线员工和广大农民工平安度夏,6月20日,成都分公司工会主席马良兵、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工会主席谢一鸣等,代表成都分公司工会到蓬溪站施工一线,为职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了施工第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田。

一线员工接到公司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在烈日下工作,酷热难当,公司送来的这些防暑降温物品特别适用,他们很感激,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施工生产中,确保施工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公司工会主席马良兵对施工一线员工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妥善安排员工休息,对于户外关键岗位作业人员采取合理的轮岗制,注意劳逸结合。项目部要需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做好后勤保障,力争为一线员工和广大农民工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要在现场教育工人高温期间施工应注意的安全问题、防中暑及应急抢救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让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因为大家知道,无论多么困难,公司始终与大家在一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