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王家山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郧阳革命烈士陵园

2018-06-22 16: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国义 戴荣涛

6月21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王家山项目党支部组织公司王家山隧道、京能十堰热电铁路项目部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郧阳红色革命地,并敬献花圈向烈士致敬。

上午9时,全体党员同志抵达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的伟绩,并向先烈敬献花圈,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王家山项目党支部书记姬国义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艰辛历程,了解了先烈英雄事迹,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两项目部党员干部们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激励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