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扎实做好应急救援起复演练培训

2018-06-22 16:1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晓君

为提高行车部门干部职工和战备专业技术保障队伍救援起复技能,洛阳职工培训基地扎实做好全局应急救援起复演练培训,引导职工紧盯岗位安全风险,组织开展了轨道车救援起复应急演练,目前,已经举办7期,642人参加培训。

此次演练培训,通过理论讲解、人员分组操作、轨道车脱轨起复实作演练等环节,让参练人员全方位熟练掌握相关技能。

此次演练,是对车辆脱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一次检验。通过演练,参培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应急救援的实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防事故、练应急、宣安全、强意识”的目的。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扎实做好应急救援起复演练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