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务段机关党总支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8-06-22 11:1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马鑫

6月21日,南阳车务段机关党总支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科长、专家讲师团讲师马玉龙进行授课。据悉,这仅仅是机关党总支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活动的一个缩影。

讲座中,马玉龙用大量生动的图片以及一例例真实的案例,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范知识技能”、“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以及防护知识”、“心脑血管、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常用的健康知识。同时,马玉龙还积极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为大家演示应对突发状况的急救措施,示范家用血压计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常用穴位的按压技巧等。他倡导大家要熟练掌握急救常识和健康知识,树立疾病预防意识,加强日常锻炼,确保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强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当中。

当天,该段机关各科室6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讲座,并将此次活动作为机关党总支开展的一次集中学习做好了笔记。  (赵向阳  马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