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绿豆汤甜了职工心

2018-06-22 09:1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陈静 张凤华

(李锡秉 刘毅华 陈静 张凤华)“喝绿豆汤喽16月15日14时30分,邹城站8公里外的大东章编组场上的温度超过40摄氏度,兖州车务段货检员潘凤胜端起车站为他送来的冰凉绿豆汤一饮而尽,心里甜甜的。

连日来,济宁气温持续走高,兖州车务段把为职工送清凉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他们为偏远站区配备了冰柜、空调和电风扇,在间休场所安装了喷淋装置,在施工现场安装了遮阳棚,并为职工发放草帽、毛巾和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保证职工作业安全。

该段规定,中午室外温度超过38摄氏度时停止作业,尽量减少高温时段作业时间,严防职工中暑,同时适当延长休息时间,保证职工睡眠充足。

该段还积极开展“送健康到一线”活动,以防中暑、防淹溺、防雷击、防食物中毒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劳动安全教育,同时进一步强化环境综合治理,加大蚊蝇消杀力度,有效防范各类传染疾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