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整修除故障

2018-06-22 09: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李永成 刘磊

(焦元 李永成 刘磊)6月中旬开始,沈阳车辆段对旅客列车防暑降温设施进行全面整修,竭力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迎接暑运的到来。

为确保旅客列车防暑降温设施技术状态良好,该段成立了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旅客列车防暑降温设施整修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旅客列车防暑降温设施整修工作安排。根据客车入库检修时间,他们合理安排整修推进计划,保证对空调客车进行一辆不漏的全面整修。

目前,该段已对配属的135组2113辆空调客车进行了全面整修,及时消除了压缩机、温控器、电器配件存在的安全隐患。

按照边整修边验收的原则,该段组织技术科、质检科、安全科及运用、乘务车间人员对整修后的空调客车逐列逐辆进行检查验收。目前,他们复查发现各类问题218个,已责成有关车间及时进行了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