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罗江大桥项目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8-06-22 09:1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瑞

2018年6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达州市通川区罗江大桥项目积极组织员工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全项目范围内全面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上,项目负责人王洪田传达学习了公司《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等精神文件,明确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解读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会上职工踊跃发言,探讨各种安全事故及防范措施,全体职工更深刻的体会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此次动员会议增强了职工尤其是现场施工人员应急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增加防灾减灾救灾知识,项目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