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利用“安质保”软件持续助力项目安全生产管理

2018-06-21 18:5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2017年7月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与北京迈道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迈道公司“安质保”软件协助在建项目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一年以来“安质保”软件持续发力,各在建项目现场查摆出的安全隐患利用“安质保”手机端APP上传、治理、整改、闭合各类安全隐患9500余项,消除重大危险源50余项,避免了事故的发生,为项目平稳、高效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质保”软件是迈道公司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聚焦生产作业一线,面向各级安全生产与监督管理,提供全员化、移动化、可视化、智慧化的云服务平台。“安质保”在深入分析多层级组织和生产的安全管理需求的基础上,聚焦生产作业一线的生产作业内容、进度、人员等信息,通过规定动作+自由动作+自选动作的结合,切实落实全员安全岗位职责同时,通过云平台的有机联系,以作业驱动为纽带,将安全管理过程中的所有成员,打造成一个有序、高效、规范、智慧的全新管理和服务体系,实现安全管理的目标可量、责任可溯、过程可控、结果可视、趋势可测总体目标。

各在建项目利用“安质保”软件将10余道安全隐患整改程序直接简化成3道易于操作的流程,大大提高了隐患整改效率,强化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实现隐患自查、自报、自改的闭环管理,轨道公司通过互联网+的手段,让安全管理标准化、科技化。

上一篇:心暖情重
下一篇:铁路“一家”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