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暖情重

2018-06-21 18:5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6月21日,电务公司工会主席杨贵平、分管退办总会计周世平带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来到华西医大锦城医院探望郑调良同志。在详细了解郑调良手术情况后,杨主席向郑调良献上了2000元工会慰问金,并转达了公司领导班子的问候,希望他安心休养,以良好的心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领导的关心如一阵暖流温暖了职工心窝。员工的事情,就是公司的事情。每当职工生病住院,工会都会安排人员前往探望;每到干部职工的生日,工会都第一时间送上生日卡;电务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员工放在首位,把单位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使员工深深体会到电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更加拉近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为公司健康发展添砖加瓦。(钟会琼)

心暖情重:6月21日,电务公司工会主席杨贵平、分管退办总会计周世平带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来到华西医大锦城医院探望郑调良同志。.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