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一,“七个一”之让我陪你过生日

2018-06-21 15:1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春林  李佩玉

“风雨同舟共前行,扬帆起航不记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2018年6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负责人和基层党总支书记一行来到成都市金堂县党员王光辉家中,开启了成都分公司我们一起过“党的生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慰问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与帮扶活动。

走到王光辉家中,推开门映入眼帘是一张清瘦坚毅热情的脸庞,还有一张简单的布沙发、一张一米见方的小方桌、一台半旧的落地风扇和一句“欢迎、感谢”朴实的话语。他们握手交谈,了解王光辉因长期患病治疗费用和治疗的效果,询问子女读书情况和学费方面问题,关心家中生活情况和主要收入来源。向王光辉转达了公司党政工团组织对他的关心,向他本人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的新时代的新要求,并送上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读本和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心态,尽快把病治好,把身体养好后,积极投入到建设工作中。交谈进行了近2个小时,王光辉说“请党组织和大家放心,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我小孩一天比一天大,我相信我和我的家庭会越来越好,我会牢记我是一名党员的身份,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挺过这个难关,尽快的回到工作中,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谢谢党组织和领导长期对我关心关爱”。

“七一”,让我陪你过,困难党员慰问活动还在继续中,本次活动目的旨在通过走访慰问,加强党员管理,传达十九大精神,掌握了解困难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家”的效果,不仅使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党组织和党员之间关系更加密切,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黄春林  李佩玉)

慰问困难党员,李佩玉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