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救助珍稀动物,展现责任担当

2018-06-21 15: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楚

6月18日21点30分左右,在山东省莱芜林业局的安排下,莱芜翱翔猛禽救助中心来到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接收治疗一只受伤的红隼。

据了解,这只受伤的红隼是该段莱芜供电工区接触网工李仲峣在巡视线路时意外发现的,发现红隼时它的左腿和左翼骨折严重,因红隼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数量稀少,李仲峣先将红隼带回工区悉心照料,同时积极联系有关部门,最终红隼成功被猛禽救助中心接收。

救助中心对此次救助行动高度赞扬,认为莱芜段青年具有很高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并希望通过此次救助行动,加大保护野生动物的宣传力度。

(柏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