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到技工学校“送清凉”

2018-06-21 15: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段玉兰

6月21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权益维护部(女工委)部长(主任)解丽萍、工会办公室主任马瑞敏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到技工学校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将丝丝清凉和暖暖问候送至每一位辛勤教职工手中。

入夏以来,我市持续高温,酷暑难耐,为切实保障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公司工会将精心准备的的绿豆、驱蚊液、洗衣液、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至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手中,并为教职工送来了慰问信,信中句句关心的话语,表达了公司工会对教职工的深切关怀与厚爱,肯定了当前我校的教育教学与培训工作,让教职工在炎炎夏日享受到物质、精神的“双清凉”。四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张永远对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

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传递了公司工会对我校教职工的关爱,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促进了企业和谐、健康发展。技工学校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技能为本位,以特色求发展 ”的办学思路,为施工一线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为公司发展增砖添瓦。

(段玉兰)

viewfile.jpeg

四公司工会领导和技工学校教职工合影

viewfile-1.jpeg

四公司工会权益维护部(女工委)部长(主任)解丽萍(右一)宣读慰问信,四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张永远(左一)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