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月”防汛联合应急演练

2018-06-21 15:0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易

根据2018年安全月活动安排,结合雨季的到来和武汉地区的多水的地理环境, 6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联合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南延线(第一标段)风水电项目、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防汛应急演练,确保施工正常有序。

viewfile.jpeg

图1 :演练部署

viewfile-1.jpeg

图2:报告险情

viewfile-2.jpeg

图3:有序撤离

viewfile-3.jpeg

图4:应急设备入场

viewfile-4.jpeg

图5:构筑防线

viewfile-5.jpeg

图6:抢救伤员

viewfile-6.jpeg

图7:认真总结

本次演练组织有序,分工明确,科学严谨。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检查了应对突发事件所需的人员、物资、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明确了相关单位、人员的职责任务,理顺了工作关系,进一步完善了应急机制,增强了参建单位和人员对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普及了应急知识,提高了防范危险和自救能力。(通信、摄影:周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