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06-20 16:4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七·一”前夕,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利用红色资源丰富的地域优势,深入开展以红色为元素的主题党日活动。6月20日,该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100多名党员前往渭南华县“渭华起义纪念馆”学习,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起义旧址和起义陈列馆等方式,教育公司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图为,该公司党员在“渭华起义纪念馆”起义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的情景。

二0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