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开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20 16:4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轨道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主题教育活动,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结合上级单位要求,强化徐盐铁路2标反腐倡廉建设。

一是6月18日,徐盐铁路2标在收到《廉洁从业教育手册》的第一时间将手册进行发放,发放到项目部领导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关键部门负责人,共计发放《廉洁从业教育手册》22本。同时,组织开展“送手册、讲手册、学手册、遵手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端午佳节之际,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要求全体人员要时时遵守廉洁从业规定,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

二是动员全员积极参加轨道公司廉洁文化月暨廉洁创意大赛,征集评选上交作品有摄影类,漫画类,剪纸类,篆刻类共计13幅。

根据轨道公司党委安排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中,徐盐铁路2标将组织进行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约谈提醒等专题活动,结合徐盐铁路2标生产实际,引导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认真开展好此次专题活动,为又好又快建设徐盐铁路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用党建助推项目生产,促进徐盐铁路2标各项生产目标如期完成,在2018年收官之战中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