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送清凉”

2018-06-20 16: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成都地铁  吴友成)讯  近日,成都地区迎来持续高温天气,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为关爱一线作业人员,6月15日~6月20日,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在制梁尝T3T4车站工点开展“送清凉”活动。

在活动现场,项目部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清凉油、毛巾、香皂、洗衣粉等一批清凉防暑降温药品摆放好后,为保证每一位现场施工工人都能领到防暑降温药品,坚持逐个工点、逐人发放到每个工人的手中。随后,项目部发放了夏季防暑降温小知识宣传单,让大家了解防暑降温方法及急救知识。同时,给一线作业人员送去了关爱,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调整心情,做好现场夏季安全劳动防护工作;注意饮食,少吃生冷食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防止中暑和疲劳作业。

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温暖了一线作业人员人心,创造了项目部与一线作业人员的和谐氛围,进一步调动了劳动积极性,也为高温期间安全、顺利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