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皖赣项目的浓情端午

2018-06-20 16:0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万春

古有爱国诗人屈原投江明志,气度高节,为后人传颂,流芳百世。时至今日,世人依旧缅怀他的高洁情怀。这是端午节的来历之一。为了纪念与缅怀,今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白芷、喝雄黄酒的习俗。

6月17日,迎接传统佳节“端午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组织留守人员分别于项目部及作业队驻地食堂进行会餐,共度传统佳节。食堂师傅尽心尽力给大家准备了一大桌好菜,有必备的竹叶粽子、咸鸭蛋、饮料等特色食品。聚餐氛围热闹融洽,大家互道身体安康等祝福语,情意浓浓,说说笑笑如家人般温暖与惬意。不仅缓解了大家对家人的思恋,还拉进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虽然大家为了工作,不能亲自回家品尝家人包的粽子,但是弥漫在空气中的浓浓粽香,似乎冲淡了许多人的思乡之情,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陆万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