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开展夏季消防演练

2018-06-20 15:5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范志伟)恒诺呼和分段结合六月份的“安全生产月”,重安全,保平安。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对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生命安全。6月20日,上午9时。恒诺呼和分段保卫科在分段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各车间、班组、物业、单身公寓、恒诺大厦、天悦培训中心、宜佳宾馆、公寓科、保卫科共68人参加。

  此次讲座,由消防处工程师向广大职工上了一堂消防知识讲座,通过视频观看了如何自救火灾、和真实火灾案例并指导演练。重点讲述了消防安全应知应会知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遇到突发火灾时如何进行自救。认真耐心地回答了职工的疑问以及应急处理方法。

  通过消防演练紧急疏散,参加职工有秩序的从楼上迅速达到了安全的地点。进一步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增强了自救互救意识,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到了实处。有效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安全能力,促进了消防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