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认真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轮训工作

2018-06-20 13: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按照公司、轨道公司党委的总体部署,结合此次轮训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准备,精心谋划徐盐铁路2标轮训工作,制定下发文件,采取党工委书记领学、集体观看视频学、个人自学等三个方面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轮训期间,徐盐铁路2标共组织开展了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2期,自学一周,共计60余人参加。

此次轮训工作使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在今后工作中,思想上更加成熟,政治上更加坚定;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也得到了极大提高。轮训工作能够圆满完成,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及时。按照公司、轨道公司党委安排部署,由党工委书记牵头,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及时制定下发轮训计划,明确了目标任务、轮训对象、轮训方式,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及时;二是目标任务明确,轮训方式丰富。采取党工委书记领学、集体观看视频学、个人自学等三个方面相结合,通过观看影片、讨论交流、分享心得等方式,加强学习。同时,通过轮训,查找党建工作问题,研究解决措施,进一步提高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党建工作水平。

在下一步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将结合轮训讨论期间提出的意见建议,一方面强化管理,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党组织主要领导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把党建作为项目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党组织同志也按“一岗双责”的要求,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党建工作,形成党建与生产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另一方面,创新活动载体。从项目实际出发,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文体娱乐等活动,鼓励全员参与,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提高党员凝聚力,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