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端午期间认真组织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2018-06-20 13:3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在端午佳节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公司、轨道公司纪委要求,在端午节期间把进一步深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作为一项重要任务。

一是早发信号早预警。在节日到来之前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坚持做到提醒在前、防范在前、警示在前,在领导干部中间发送廉洁短信:“端午品粽清廉香,廉洁自律记心上”。轨道公司纪委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二是早打招呼早要求。在端午节期间,组织进行了党组织书记轮训,下发《廉洁从业教育手册》,并组织开展了“送手册、将手册、学手册、遵手册”主题党日活动,时时要求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强化纪律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切实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落到实处。

三是及早研究部署,做好安排。在节日之际,全面、细致地做好监督排查工作,查问题、找风险,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现场加强提醒和监督做好值班安排,积极施工,打好收官战。

四是及早教育提醒,加强监督检查。严防个别人员借过节之机搞请客送礼、公款吃喝,通过监督检查等方式发现或信访举报反映的“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线索,第一时间严肃核查处置,形成有力震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