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喜迎端午佳节

2018-06-20 13:3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红芍花开端午时,江南游客苦相疑。又是一年端午节,情浓粽飘香。在这举家团聚的时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的建设者们,他们却怀着对故乡的思念、家人的期盼,依旧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岗位上。6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工地上度过了一个充实的端午佳节。

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党政工团组织精心准备,为项目部全员及一线工人送上香甜可口的粽子和咸鸭蛋,并给予节日的温馨祝福,让全体建设者真正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让远离家乡的一线员工体会了到家的温暖。

为使广大参建员工能在节日期间安心工作,项目部党政工团组织高度重视这一传统佳节,精心准备、合理策划,在不影响正常施工生产的前提下,项目部在晚上举办了端午聚餐活动,参建员工们纷纷举杯祝福,以吃粽子、喝啤酒、谈工作、拉家常的方式度过了中国味浓厚、传统的端午佳节。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一直秉承公司提出的“六六工程”的指导思想,即:一周一加菜,半月一次文体活动,一月推荐一本书,一月一次集体生日,半年一次户外拓展,一年一次健康体检;夏送凉,秋助学,冬问暖,节日送慰问、生病送探望,大事送关爱。项目部按照节约节俭办事的原则,尽量做到各项活动与相关工作之间的有机结合,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员工视企业为家庭、企业视员工为亲人”的特色工地家文化。(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