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承建的五陵大道工程受到业主表彰

2018-06-20 10:2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西铁工程公司承建的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五陵大道综合管沟下穿陇海铁路货运北环线工程,在集团公司领导和业务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上下齐心努力下,通过“主要领导亲自协调;施工部门及时跟进;项目部有序组织;开发部门强化沟通”等措施,克服了有效工期短、外部协调难和货运列车密度较大等困难,提前一周完成施工任务。该工程是贯通西咸新区南北的一项基础设施枢纽工程,对区域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具有重要作用。6月15日,秦汉新城城建局兼基建公司主要领导一行专程来到工地,代表新城管委会送来感谢信和“管理科学,队伍精干”锦旗,并期待在后续的项目开发建设中能够继续合作,为地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西铁工程人更大的贡献。(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mmexport152939896971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