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端午粽飘香 欢乐度佳节

2018-06-20 10:2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讯 ( 张承林)又是一年粽飘香,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阿斯塔纳前方工作组通过“送棕送祝福”及聚餐活动让身在海外的广大职工过了一个祥和欢乐的“端午节”。

“和谐一家亲,我们是一个团结、实干、协作、和谐、共进的集体,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之际,我们共同举杯,在异国他乡共庆佳节”项目经理边说边邀请大家共饮第一杯,共庆佳节。我们在遥远的异乡工作、生活,项目部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广大职工聚在一起,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电务公司提出的“关爱职工计划”暨“十个一工程”的具体措施,让广大职工感受到项目部就是我们的家,企业就是我们的家,在这个家里我们要时刻感到温暖。

目前,项目部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让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广大职工和过上一个欢乐的中国式“端午节”,让大家聚在一起,谈心声、谈感受、感温暖、感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创阿斯塔纳轻轨“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文明工程”努力拼搏,让大家共享企业发展的荣耀,共惠企业的发展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