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环高速A2标与A1标开展“手牵手•心连心•共建品质东环”爱国主义教育共建活动

2018-06-20 10: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6月18日端午节当天,为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员工爱国主义精神,东环高速A2标与A1标开展“手牵手•心连心•共建品质东环”爱国主义教育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两标段党员一起参观了位于我标段的东环高速公路工地党建教育馆,通过“红色记忆、天堑通途、时代领航、破浪前行、党旗飘扬、品质东环”等六个章节,两标段党员深刻学习了闽西革命发展历史、闽西交通发展历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另外,A1标段党员还到VR安全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学习,现场体验了VR安全设备。

通过此次共建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还拉近了两个标段的距离,增进了标段的友谊,为共同完成东环高速的建设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