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洪抗汛”我们准备好了

2018-06-20 09:1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国 瞿剑宾

“叮……”勉西救援列车基地内响起急促的电铃声,基地全体当班人员听到召集铃声,立即按照预案分工忙碌起来。“报告,车列两端大门已打开,防溜枕木已拆除,地面电源已拆除。”“报告,起重机走行部已检查确认良好,手制动已松开。”“报告,发电机组已启动并做好送电准备。”,“明白”,工长边回答边认真检查确认。值班干部随即发布命令,“全员到餐车集合待命,按照收集到的现场情况制定初步救援预案后,检查救援设备”。

从铃声响起到达到出动状态用时6分35秒,这是2018年6月16日14时安康机务段救援列车进行防洪应急响应演练的真实写照。该段通过加强日常救援演练和应急出动演练,提高救援专业队伍在防洪期间的应急反应,处置能力,确保汛期铁路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