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巡检座谈筑牢劳动安全“防火墙”

2018-06-20 09: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今天把大家召集一起,关键想听听大家平时作业时,在劳动安全防护方面还存在什么问题?请大家畅所欲言,我们一定尽力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我们每月起重机保养,都要使用棉丝蘸柴油进行擦拭,看能不能每月给起重机司机配一双薄橡胶手套”

“大家提出的这些问题,我们已经逐一记录,一定会想办法解决。”

6月12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工会与安全科联合组织职工代表,在救援车间进行劳动安全巡检,并与职工进行座谈。

在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该段通过钉钉软件、板报、宣传栏、条幅等公众信息平台,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安全信息,浓厚安全宣传氛围。采取组织每个职工在横幅上签名承诺、参观安全警示室、职工代表劳动安全巡检等方式,相互学习交流,吸取事故经验教训,广泛提升职工的运输生产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基础管理。

在本次职工代表巡检过程中,各车间的代表相互学习长处,互查存在问题,共检查发现和解决问题35件,进一步加固了细化管理,强化了作业安全堡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