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2018-06-20 09: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切实做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和农民工身体健康,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于近日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为职工和农民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的绿豆、白砂糖等清凉食品和防暑保健药品。

项目部要求现场职工务必要多饮水、保重身体,并要求队站负责人,一定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的各项工作,防止职工中暑和疲劳作业,要做好食堂的饮食卫生和疾病防疫等工作。活动还就防暑降温及中暑急救知识进行了宣贯,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安全施工。

此次活动体现了项目部关心职工生产生活的工作作风,是加强劳动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为生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