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组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宣贯会议

2018-06-20 09:0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6月16日上午,为促进“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深入推进,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召开宣贯大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各工点负责人及班组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对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作了总结并报告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推进情况,要求各部门和架子队紧抓安全生产质量,及时检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防护配备设备,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还就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并演示了安全三宝“安全帽、安全带、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地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主题条幅上签名,标志着项目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入全面行动阶段。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体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会议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作为月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全面促进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管理,为顺利完成项目部安全生产“零事故”和项目部健康、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舒鹏)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