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誓言掷地有声 信念更加坚定”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19 19:0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芬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6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了“誓言掷地有声 信念更加坚定”主题教育活动。

叶剑英元帅纪念园位于广东省梅县区,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纪念馆展厅内,翔实珍贵的历史资料、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图文并茂的编排着重表现了叶剑英在革命危难时刻为党和人民所做的伟大贡献,充分展示了叶元帅的丰功伟绩、伟大思想及崇高风范。从叶公祖祠到叶剑英元帅纪念馆,两个多小时的参观让每位党员深受教育,在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立的带领下,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叶剑英纪念碑前,佩戴党徽,握紧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重的誓言掷地有声,坚定的理想信念将开出行动之花。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建设分公司开展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第三党支部接下来将开展征文活动、专题党课、先进典型评比表彰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继续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建功立业。(赵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