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开展“端午节慰问农民工兄弟”活动

2018-06-19 19:0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戴荣涛

6月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11标段项目部为充分的弘扬企业“家”文化,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各站点的民工朋友送去慰问物资。

本次活动由项目部党组织牵头,综合办公室积极配合,盾构区间的民工队伍负责人也积极参与。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工作,项目部本着不铺张、不浪费、不大摆宴席,为农民工朋友们送去了粽子和猪肉,在营造项目部党政廉洁过节氛围中表达项目部对民工兄弟的关怀,领到慰问品的民工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昆明地铁4号线11标段项目部对企业“家文化”理念的充分落实贯彻,体现了对一线劳务人员的关怀和尊重,让远在异乡的农民工兄弟感受项目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他们安心投入工作,为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创造了条件。

6.18活动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