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举办“端午一家亲”活动

2018-06-19 19: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戴荣涛

6月18日,为丰富职工节日生活,弘扬“端午”传统文化,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举办了“端午一家亲”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职工和农民工兄弟共同参与。

上午,项目部组织职工在食堂举行包粽子比赛。赛前,办公室提前准备了糯米、蜜枣、粽叶和绳子等材料,活动现场,你拿粽叶我添米,大家相互合作,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时,为加深大伙对端午传统节日的了解,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争先抢答,丰富了大伙的传统文化知识。项目部为包粽子比赛和知识抢答赛胜出的选手颁发了节日小礼品。期间,党员志愿者一起到项目农民工兄弟宿舍共同包粽子联欢,并给他们送去荷包、小灯笼等节日纪念品,让他们在中华传统佳节感受到异乡别样的温暖,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盛夏闻艾香,包粽过端午。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唤起职工对传统节日的归属,更是对企业“家文化”理念的贯彻落实,让远在异乡的职工和农民工兄弟感受项目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他们安心工作,为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