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2018-06-19 19:0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讯 ( 张承林)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激发工作热情,让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程建设中,近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分别在国内驻地北京和前方工作组阿斯塔纳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内容有血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静脉血液检验、生化检查、DR胸片、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心电图等多个项目,其中女职工增加了妇科彩超、乳腺彩超等两个项目。通过体检,员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健康保健意识,并根据体检结果,加强身体保健,改正不良生活习惯,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确保职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根据体检结果,项目部将在伙食上更加注重营养、合理膳食,让广大员工吃得放心、安心、舒心。通过健康体检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彰显“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项目凝聚力,为项目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