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上海地铁14号线20标项目 举行“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8-06-19 18:5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美娟

本报上海讯  6月15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上海地铁14号20标项目组织全员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节能减排周活动签字启动仪式,项目全体员工郑重的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承诺。

viewfile.jpeg

员工在横幅上签字 

仪式上,项目安全总监胡勇首先为大家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强调开展节能减排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今后日常工作生活中围绕“十个一”节约精神及集团公司下发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为准则,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做起,养成人走灯灭,人走机停,杜绝办公、生活场所“长明灯”“长流水”等现象;二是尽量减少公务用车,做到低碳出行;三是优化施工方案,合理调整工序,坚持绿色施工。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做好节能减提成工作,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