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在襄举办财务共享培训班

2018-06-19 19: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霞 高敏

“初次接触这个财务共享系统,感觉还挺复杂的。培训之后,我将根据培训的要点在实际工作中逐步摸索,争取早日上手。”参加完财务共享培训后,来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的一名基层财务人员如此说道。

为保证财务共享建设计划的顺利推进,使各专业分公司在财务共享全面上线前尽快适应财务共享模式,近日,一公司财务部组织襄阳地区专业分公司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财务共享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详细介绍了集成门户和业财共享平台,重点讲解了日常财务工作中常用几大板块,对借支备用金、差旅费、办公费、车辆使用费、项目会议会等业务发起表单为大家逐一演示,对常用表单审核要点进行了重点强调,并且对票据粘贴注意事项及影像上传进行了规范说明。参加培训的人员随着培训老师的讲解步伐,现场进行实际操作,对疑惑不解的地方提出问题,培训老师一一解答。

财务共享是指将分散的、重复的财务基本业务,从企业集团成员单位抽离出来,集中到一个新的财务组织统一处理,借助规模效益提升管理效率、节约成本,是新的管理模式,也是大势所趋。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在财务共享方面的业务能力,也为财务共享全面上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卢霞 高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财务共享培训现常 高敏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