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台风呼啸车厢有“暖阳”

2018-06-19 16: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依容 解燕宁

(邱依容 解燕宁)6月8日,受台风“艾云尼”影响,广东境内突发暴雨。重庆客运段广州车队担当值乘的K838/835次列车在晚点18个小时后,安全将旅客送达目的地,无一起旅客投诉。

当天9时许,K835次列车已经临时停靠在茂名至肇庆区间的车岗站6个小时。列车长陈德维与前方站取得联系,并将相关情况向段生产指挥中心和车队汇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乘警长、检车长和应急小组成员召开会议,确保列车治安、供电、供水正常。陈德维和应急小组成员到车厢向旅客做解释,并将工作人员的乘务餐提供给旅客,确保每名旅客能够吃上饭。

6月9日2时许,列车终于到达深圳西站。“有你们的贴心服务,虽然外面台风呼啸、暴雨来袭,但我们的心里暖暖的。”下车前,旅客李大爷拉着陈德维的手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