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首座“工地党建教育馆”在一公司龙岩项目投入使用

2018-06-19 10: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近日,福建省首座工地党建教育馆在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标项目部正式开馆投入使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根据省市高指关于工地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由业主龙岩东环公司牵头在我项目标段翠屏山隧道进口临建场地设立了300平方米的工地党建教育馆,充分利用闽西丰富的红色资源,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

”为主题统领项目工地党建工作,加强全体参建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教育和培训。工地党建教育馆分为“红色记忆、天堑通途、时代领航、破浪前行、党旗飘扬、品质东环”等六个章节,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和音视频手段,融汇展现了闽西红色基因传承、交通发展历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交通强国、及东环高速工地党建开展情况。

通过设立工地党建教育馆,宣传和号召全体参建党员和干部职工传承“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军精神”,促进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绿色高速,品质东环”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