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公路项目获广西质监站好评

2018-06-19 10: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敏文

本站广西凌云讯: 6月12日,广西质监站、广西交投集团、乐百公司组织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公路项目管段全线进行拉练大检查,对该项目标准化施工给予好评。

检查组一行主要对制梁区和钢筋加工场进行检查。项目经理张健从梁场的标准化建设、安全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资源配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梁片外观质量、智能喷淋养护系统、标准化作业连连称赞,对钢筋加工场内部布局合理,材料堆放区、加工区、半成品及成品堆放区、废料堆放区功能分区明确,材料堆码整齐规范,标识清楚清晰,场内配套设施完善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检查组领导也对乐百项目部提出深切希望,要求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不折不扣的执行标准化建设,尤其是注重施工过程标准化并最终落实到工程实体质量上,展现出国有大企业的风采和良好形象,展现出非同一般的战斗力。

此次综合大检查能够圆满收官并获得质监站的较高评价,离不开项目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公司领导的关怀指导。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明此前多次到项目部指导安排工作,制定总体目标,并多次莅临项目督促工期和施工计划落实,与项目一起研讨安排月度施工计划,定产值目标、形象进度,定人定责定岗定奖罚。

项目经理张健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并努力提高,注重细节控制,严格按照乐百公司绿色品质工程、7S管理要求组织施工,积极投身大干,加快施工节奏,形成规模施工,上产值、树形象,圆满完成各项施工目标,打造“绿色”“品质”“示范”路,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附:图1:项目经理张健现场做工作汇报

图2:检查组一行检查制梁场工作

图3:检查组一行检查钢筋加工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