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召开2018年度安全质量专题会

2018-06-19 10:4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卿波勇

本报襄阳讯 6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安全质量专题会,对上一年度安全质量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下半年安全工作质量进行部署。

会上,总经理郑文武对安全质量工作做出进一步强调,安全质量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要警钟长鸣,不能松懈,现阶段仍需对照部门职责严格要求,对已出现的安全质量问题重点是要进行积极分析、寻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督促落实,问题总结要由点到面,要提升问题应对能力,进一步对公司的安全质量规章制度进行清理、整合,对需要重点完善、修改的规章制度要在本月底前按流程进行意见征集、修订、审核、发布。党委书记姜再彬指出,对质量问题的分析要更全面、更透明,要在质量意识上甩开惯性思维,理清楚安全、质量、工期的关系,提出安全质量制度的建设重在执行力的建设,面对今后“精品工程配精品产品”的需要,要在设备更新提高、工艺流程修订完善、关键工种人员培养等方面尽快落实,以此来确保产品出精品。

此次安全质量专题会是安全活动月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质量工作的实施措施,在安全质量方面,为下半年的黔张常、梅汕、连镇、汉十四条大线的顺利完成提供保证。(廖梦茹、卿波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2018年度安全质量专题会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